不画满一百张纲吉不改名

无论如何我都是个懦弱的人
您好!这里夏伊
沢田纲吉和月永雷欧双推人,我推天下第一!

幽灵小姐
幽灵小姐是一个幽灵所以没有人能看到她
幽灵小姐喜欢在人多的地方待着,她渴望能够有人会注意到她
然而她是个幽灵
幽灵小姐原本在死后就会立马转生只不过她向神明请求了一件事
只要她实现一个她一直很想实现的愿望她就会立马转生去绝不留恋,神明同意了
只不过现在的幽灵小姐忘记了自己当初说的愿望到底是什么
幽灵小姐还喜欢在孩子们玩耍的地方待上许久,站在远方静静的看着
幽灵小姐喜欢笑,所以她一直是笑着的
幽灵小姐在今天遇见了一个奇怪的小朋友,那个小朋友能够看见她
幽灵小姐很开心可那个小朋友却很怕她
幽灵小姐很苦恼,她不知道该怎么样才能哄好面前这个因为她而哇哇大哭的小朋友
幽灵小姐有了一个好点子,她扮鬼脸装倒霉和各种好笑的动作终于哄住了小朋友
幽灵小姐很开心因为她有了一位朋友尽管这个朋友有点小
幽灵小姐有点苦恼,因为她害怕在某一天她的朋友会看不见她而把她忘记了,于是在纠结许久后幽灵小姐对她的朋友讲出了她的想法
不会的
小朋友这么说道
无论如何都不会把你忘记或者遗弃的
幽灵小姐有点想哭,眼泪不停的在眼眶里打转终于还是落了出来
小朋友有点担心的问怎么了
没什么
幽灵小姐笑着说道眼泪却仍然在不停的落下
幽灵小姐想起了自己的曾经和当初许下的那个愿望
幽灵小姐曾经还是人的时候一直没有人会在意她
父母离了婚又各自组建了新的家庭
幽灵小姐在新的家庭里仿佛是个陌生人
幽灵小姐因此很自卑,她不敢和其他人说话
真是个怪人
他们说道将幽灵小姐分为另类的人当中不与她交流
幽灵小姐真的很想有个朋友,只是没有人愿意
幽灵小姐也曾做出过改变只是偏见在人们的心中待久了不愿意离开
幽灵小姐很孤独,最后在孤独中死去
尊敬的神明啊,不知我可否向您许下这么一个愿望
哪怕只有一天只有那么一个人能够在意我
我便不会在留恋人世,转生或者去往地狱都愿意
我终于想起了自己的愿望
她小声道,看向她唯一的朋友
谢谢你
蒙住了小朋友的眼睛她最后这么说道,在人世间彻底消散
眼前的黑暗消失了小朋友站起来环顾了下周围却怎么也找不到幽灵小姐的身影
午安啦算是个故事大纲吧其实有很多细节没写
而且标点符号几乎没打2333333
但是我真的好困,哈啊

评论

热度(2)